离尘

你好,嘉先生!(6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

    清晨,赵磊被一阵焦糊味道熏醒。他睁开眼睛,清晰的看见缕缕黑烟从厨房飘进卧室,掺杂着叮铃咣当的碰撞声刺激着五官。“昨晚煤气忘记关了?”磊磊来不及多想,下意识看看身旁,人不在。然后迅速掀开被子顾不得穿鞋,光着脚丫跑到厨房门口,终于找到了事故源头—一口锅

    原本整洁的厨房里四散着各种食材:盘子里焦炭色的培根、和板砖无差吐司、锅里黑成一团的虾仁炒蛋,以及一位认不出是谁的焉栩嘉。

   “何洛洛,你这教的什么啊,亏你还自称厨神。”嘉嘉把一块蛋饼放进嘴里,眉毛拧成一团,拿起手机,对着另一头的何洛洛无限吐槽。发现赵磊一直在门口,有些尴尬的搔搔头-“诶嘿嘿,磊哥你听我解释,是那口锅太不好用了。”然后被拎了出去…

     “我本来想着给你做顿饭,谁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,早知道还不如出去吃面。”焉栩嘉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,脸颊黑乎乎的,裸露的皮肤上面还有被热油溅烫的痕迹。赵磊满眼心疼的看着眼前这个永远长不大的猛男,几年没见,长高了,变的结实了,五官完全长开了,唯一没变的是依旧和孩子般的性格。

     只是他此时并不知道,只有在自己面前,那个孩子才会把这样一面展现出来,只属于他,也只是属于他。

评论

热度(31)